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NZX

qiximeire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篇文章,107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NZX

NZX

 

R1SE十周年演唱会上的公开

私设已合法,壶已解散

●00C预警

●实在对不起各位铁汁们之前错字太多了重新编辑了一下

●CP:hyys,cnjs,tqsh,gdxy,ysss,gsyy

●平行世界里的小壶

●不喜欢就请点左上角


叮您关注的R1SE官博更新啦


R1SE官博

少年们与太阳同行与时间赛足跑,一路上磕磕绊绊,感谢你们的陪伴R1SE十周年线上线下演唱会2029年6月8日与你不见不散


不是怒妹: giao, 树杈子你活了!!!


炭烤团子:大家快出来, R1SE要开十周年演唱会了。


bill爱kfc:呜呜呜,爷青回,这么多年了你们终子肯给孩子们开演唱会了


我的少年们:铁汁们快去看他们(崽崽)的微博,头像改了,名字前的R1SE也加回来了


# R1SE集结完毕#


# R1SE十周年演唱会#


#铁计们,演唱会现场得冲吧#


演唱会现场


熟悉的主题曲响起,少年们随着音乐舞动一曲完毕。


“三,二,一,Hole大家好我们是R,1,S,E。R1SE”


“非常感谢小十二们来参加我们十周年演唱会,”


十二:“R!1!S!E!R!1!S!E!R!1!S!E”


高嘉朗:“大家好,我是本次演唱会的特邀主持人高嘉朗。他们先下去换衣服,我们先来看一段短片嗷。”


短片里是十一位少年们从《创造营2019初评级到成团再到解散,最后到每一位少年都在各自的领域里闪闪发说,短片中记录了少年们这十年的努力与成就,我们喜欢的少年们最后都从角落走到聚光灯前,成为了那题最耀眼的星。

高嘉朗:“你们都哭啥,他们不都在这吗。”


少年们回归舞台,继续他们的表演,以《喊出我的名字》为开场《十二》为结尾



周震南:”我曾经说过《十二》还是这么唱好听,所以我们最后还是选择无伴奏版的《十二》为结尾,这只是一场演唱会的结尾,我们还有很多的未来。


何洛洛:”你们要珍惜这次演唱会,以后可能就没有了,我们也哥和豪总都这把年纪了是吧。”


刘也:”何洛洛,你啥意思你这不就是变相说我老呗”


焉栩嘉:”徐一宁的意思是以后的演唱会可能只有唱没有跳.”


任豪:“不至于,不至于,舞还是能跳的我们又不是七八十岁的老人。”


不知道是那位哨子精姐妹:“还有以后吗?"


夏之光:“当然,R1SE不是续约了吗?”


翟潇闻:“他们不知道,还没官宣:”


更之先:“没官宣?不是说今天官宣吗?”


赵让:“光光,他们说的是今晚12点整官宣”


赵磊:“没事不差这几个小时。我知道八年前的你们希望R1SE续约,现在我们续约了虽然说迟到了八年”


姚琛:“那按平均年龄算我们应该是国内最老的男团吧”


张颜齐:“兄弟,我劝你谨言真行,年纪大的只有你一个。你们怎么又哭了, 年纪大了容易哭吗,”


十二:“我们没哭!”


赵让:“你们人多,你们说啥就是啥."


周震南:“好了,好了别整那些有的没的,来宣布一下正事”


刘也:“宣布啥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高嘉朗“就咱之前说的那个”


刘也:“噢,那个啊”


夏之光:“这么多年了你们就没好奇过我们的感情问题吗?”


翟潇闻:“你们猜猜,你们磕的有几对是真的”


赵磊:“你们说话啊,这是线上线下一起开的演唱会我都看到那边的弹幕已经刷起来了”


任豪:“一个个搁那不说话,别以为我们平时不逛cp超话."


张颜齐:“就是,那文写的一个比一个好,视频剪的可起劲了”


赵让:“你们这样他们那敢猜啊, 要猜错了可咋整.”


周震南:”行了,来自爆吧!”


姚琛:“南南,我找到你了,没想到吧琛南旧事是真的“


南极星,ckjj:“你们幸福就好!"


焉栩嘉:“大家好,我是徐一宁的焉栩嘉”


何洛洛:“大家好.我是焉栩嘉的徐一宁”


夏之先:“我摊牌了,我和翟潇闻在一起很久了”


翟潇闻:“明明是你赖上我的”


任豪:“投齐所豪是真的”


张颜齐:“那得投一下吧”


高嘉朗:“我觉着我和刘也在一起的事大家都知道了”


刘也:“你可别叭叭了。我俩在营里的时候就在起了一直没分,别整天自己瞎脑补高山原也BE了”


赵磊:“我和让让在一起一定是大家意想不到的吧,毕竟我们言上三石是北极圈”


赵让:“我们明明一点者不冷是丹妮姐说我俩太明显了,让我俩收敛些”

xql们:“这也算是R1SE给你们送的十周年礼物吧,你们不同意也没办法毕竟我们证都领了.


# R1SE续约#

#R1SE一直都在#

#R1SE恋情曝光#

#我磕的Cp都是真的#


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文发出来,平行世界的他们幸幸福福就当是圆了我自己那场盛大的梦。毕竟第一次搞团(我是一个长情的人,都是自己一票一票选出来的孩子对他们难免会有感情),还是想陪他们走完这段限定的时间。只有陪他们走完这段路才能知道是那几位少年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。2021年6月8日就是我梦醒的那一天




NZX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NZX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